套马的唐柔

杜明to唐柔

(原曲:套马杆)

给我一份期待一个女神的背影

给我一场PK永远战不停

给我一点动力一个回眸的眼神

给我一杆战矛,攥在她手上


给我一次机会一次奋力的拼搏

给我一句回复就像百花香

给我一次邂逅在全明星赛场

给我一记毫龙破军,热辣滚烫


一挑三的妹子你威武雄壮

飞舞的炫纹照亮我心房

一望无际的赛程渴望再见你

你的血条和大地一样宽广


一挑三的妹子你在我的心上

我愿融化在你飞驰的手上

盼望着新的赛季盼望依旧的你

有你的比赛我都心驰神往

(lo主没啥文化,也就编成这样了…)


吕泊远:杜明你的诚意我们确实感受到了,但是你这选曲…

周泽楷:…好土

杜明:队长!!队长你居然也…TAT

江波涛:小明别灰心!下次比赛对上兴欣的时候我们放给他们听,效果肯定好!

评论(17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