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^-^)/性转请注意,私设请注意,欧欧西请注意
最近开的一个小排球性转的脑洞。。
靠谱的队长大地
JK中的JK温柔漂亮的suga桑
身材超正的羞涩少女旭桑
毒舌大长腿女神月月
小雀斑可爱到哭软妹阿忠小天使
看似文艺实际只是个笨蛋的球场小公举影山
胸平个矮但是完全不耽误圈粉的大家的爱豆路noya桑
看似不良少女其实人超好的乌野好学姐田中
影山看我我能跳小太阳日向
整个变成了乌野高校女排部哈哈哈哈哈
旭桑都ooc的我都不想认她了……画旭桑的时候夹杂了太多个人的邪念x所以画出来是辣个样子orz其实画完之后我冷茎了一下是想要返工的,但是一气儿画这么多实在有点伤身伤心……不过,待我恢复元气绝对会返工的!!(大概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